今天一二節就去上課,剛開學果然吃不消呀!
高橋的課會讓我想睡的魔力,但她太客氣了吧,
敬語用一堆,且自己會道歉等,不習慣。

然後就是三四五六的空堂,我這天就是天地課....
中午聽說小驚要來,所以我也跟去漢堡王,
點了一杯可樂,喝了三杯,作人果然不要太貪心,
我肚子好脹呀!後來婕妤在幫大家算命,
我被說有三個爛桃花,但我很懷疑我會有桃花?
我晚年會有財運,但不會守財!且易賺女生錢。
他說我熬夜對命不好,但我現在就在熬夜了 ...
總之,今天婕妤炙手可熱呀!

然後上了七八節的日練,老天呀!讓我選到其他老師課吧~
今天只有十四位同學,加上四位旁聽,共十八位耶!
這根本就是會話班的人數,重複回答的機率相當高。
我能換其他課嗎? PLZ

後來陪小孜孜去買報名簡章,起初跑到大直結果賣光,
又不能不買,所以殺到中山國中站旁的書局終於買到了。
快樂的去家樂福補充物資,買完回來後竟然下大雨,
我兩都濕透,且風一吹全身都在抖,也真衰。

吃飯時覺得最近高中生都很臭老,然後騎車時變很慢,
可能我老了也怕死不像以前那樣騎快車。可是台北車子好可怕,
一路上我都覺得生活在美國是有享受到路權的!
回來台灣,總感覺很容易恍神且發呆,一堆東西都忘記了!
會不會是因為吃太多冰呢?(我剛剛又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