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曾發生過這種狀況吧.....
在跟別人講話時,突然想到某事要講,到嘴巴時卻已經忘了!
沒錯,我最近就是處於這種狀況。
別人交代的,自己所想的,比之前還要容易遺忘,

在美國時,我沒注意帶了一本沒用的書:如何吃出記憶力。
Betty翻開來看,有害記憶力的食物 NO1 冰品,
她邊念邊轉頭看我,我正在吃著我的ben&jerry....
這就是我記憶力變差的原因吧。真準!

波波去日本半年,小驚去日本半年,洪偉志去日本一年。
好好喔,我也想去國外,距離上次去日本是國二升國三的暑假事情了。
我何時才能踏進日本的國土呢?
希望大家在異地都能過得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