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第一個班就覺得不對勁,果然影響到之後的工作,
一下班也第一次感到累,果然周末人很多,即時晚上八九點還在排隊。
今天Raiza(可愛的波多里克女孩),嗯! 不對,是Patrick和我聊了許久,
真是辛苦他了,要解釋我聽不懂的詞,也是我目前講最多的同事,
他超高的!感覺有200CM....頭都痠了。他很健談,是新來的員工,
據說是20歲大學生的樣子(但我看不出來)。我覺得JTA的員工都很可愛好相處!
我也沒感到歧視的感覺,也有可能我神經大條吧? 哈哈

今天爆熱!天氣也太好,無盡的藍天白雲,難怪有一家RESORT叫做"Blue Horizons"
可以為佛州的天氣做完美的註解。晚上還看到另一端有閃光,以為是有活動,
仔細看竟然是在打乾雷,雷在厚重雲層裡互打,清楚看到雷的線條,
漆黑天空一閃一鑠的。之後晚上九點有煙火(好像因為昨天國慶吧),
形成了左邊絢爛的煙火,右邊閃電的景觀。
接下來的10:45還有一場煙火....放不煩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