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習慣新的瑜珈老師,雖然人很好,
可是對於動作不太要求,我看了很多人的動作都不正確,
而且一直做肌力訓練,腳都抬不起來,累死了。

一下課就趕快去中國信託開戶,等了一小時才輪到我,
小姐說今天特別多人來開戶,大家都有志一同嗎?
然後跟TOMMY回家拿東西去列印身分證和存簿,
接著去忠孝復興店修理她的電字辭典,
發現到電梯小姐的身材,原來現在小叮噹也能當耶!
再去仁愛醫院拿體檢單,走去捷運站的路途吃姜太太包子。
最後去站前店繳所有的單子,打算去拜四面佛。
昨天上網查,結果還是搞錯不知道在哪裡搭,只好去中山站轉搭公車,
這時候的我們腳都酸死了!且四面佛真的很隱密,但是你一進去又很顯眼,
好多花海,是還願用的花束,花了100元買蘭花供奉請教拜拜的順序,
就這樣去拜四面佛了!因為有四面,每面各司其職,
舉凡是工作學業愛情人際關係投資理財健康,所以我能講都講了,
TOMMY還說我求真久,但是願望要說的切確點才好實現啦!
結果這樣一趟下來,早上儲值的百元於一天之內花光光了....

去日本的大家都出發也都落腳好了吧,阿洪,小驚,波波。
不管是去半年或是去一年,不知道回來會是怎樣?旅行會改變一個人的。
也不知道會過得好不好?其實,我最擔心的還是阿洪,
你的日文能力只有三四極,希望你跟我一樣臉皮厚才能在國外自在生存。
希望大家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