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到半夜十二點下班,天氣依然酷熱。
今天做GROUP,客人一堆要求。
A說我要做前面,B說我要做後面;叫她們去定點等候,卻又跑到別人的定點站!
是沒有聽我講的數字也不會看地上那印的五彩的數字喔!
有些客人還要求旁邊不要座人,等到你是超級大胖子的話再說拉!
等候SINGLE RIDER的遊客也讓我無言,都SINGLER了,還想要兩人一起座?
不然這種設置是幹麻用的 =  =

遊客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畢竟這邊是國際度假勝地,也坐擁許多主題樂園等。
當然各種的口音,對聽力不好的我,著實是個打擊也聽的很吃力。
然後今天又看到沒見過的員工,但不是新員工,所以這部門員工有幾位呀?

我在做LA和LB時,可人是很少看到華人們嗎?不斷看我,隨然後來習慣,
但訥悶著為啥會笑呢?下次問其他華人員工看看,可能語言不通,覺得我新鮮吧。
跟Aminada(超活潑的黑人女孩)第一次碰面時,就說: I LIKE HIM。
也有客人對我這樣講過,但我不知道原因,讓我無言。

今天現金都花光只剩下旅支,趕緊換掉以便吃晚餐。得知需要消費才能找錢,
只好先買TOMMY要的大鳥先生,她運氣真是好....。
美國的食物價錢跟台灣不同,雞比牛貴,可能這邊盛產牛的關係。
但這邊飲料和肉都給很多,和旁邊貼的廣告紙 - "注意血壓" -相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