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隔天之後拍的照片,在前一天我和前來台南玩的豬在在台南一直買東西。
也發現到大家會買的蝦餅都是不同家的,但我喜歡我買的那家。
在台南就是買一些名產好像就過一天似的,就帶過。

第一張圖就是搭高鐵去高雄玩,要搭旁邊的捷運去旗津。
台北的卡就做悠遊卡,高雄的卡叫做一卡通。
可是台北的卡能退工本費,高雄的竟然不能退錢! 所以我就不買卡了。
可能是新的,有地下室的味道,可能是連假,捷運像沙丁魚似壅擠,
好像在車廂蠻容易聞到汗臭味的,有點不舒服。



在這邊要搭渡輪到對岸的旗津去玩,到這邊大概是中午的事情,天氣正炎熱,
結果排隊的人潮有如龍一般綿長,有圖有真相。


我都快看不到上一張圖片的"鼓山輪渡站"的看板了!排的我好辛苦。
可能天氣炎熱,讓執行交通的警察心情火爆,突然罵車子,嚇了我一跳。



票原價為15元,學生票是12元。在搭上去出航所看到的風景是霧霧的。
我總覺得是高雄空氣有點髒,所以塵埃滿布....。



這是我搭的渡輪"旗鼓2號"~,中間那對情侶也很會擺姿勢,男的雄赳赳女的甜蜜蜜....。
一樓是給腳踏車摩托車放著用的樓層,二樓是有座位可以座的。
當到岸時,所有車都往前衝時,那空氣之難問另鼻子難受。



去那邊好像就是要吃海鮮,但只有兩個人吃起來也很虛,所以只有買海鮮名產。
因為豬是素食者,所以我只好一直試吃那些小根捲和其他海鮮捲,恩....海味很濃。
那邊也有協力車可以租,我很想付50元叫人在前面騎就好;也有人力車可以租,一圈200元。
中途看到海水浴場還很興奮,一看到有點黑的水,不是很喜歡的海灘...拍一拍閃人!
一開始我說這次目標要去風車公園,結果問警察竟然要兩公里遠!(我還想付人力車400帶我去嗎?)
 最後我放棄去那了,等到回去時才想到可以搭公車去那邊吧....

回去時又排了很長的隊伍,在回航上所看到的景色終於變清晰了!


之後去夢時代,每次逛夢時代都有讓我下次不想來逛的念頭,可是已經跑來第三次了....
這次也覺得很無聊所以就快速逛完去高雄巨蛋。



這是在中央公園站拍的,逛完一個年輕人常去的點(新宿對面,烏龜 那叫啥名字?)
反正有汗臭味,我吃一吃就趕快走人了。看到這個很漂亮就跑上去看會有啥東西,
結果就只是個公園而已,我也找不到城市光廊在哪邊。(還有城市光穹)


其實有五隻捷運代表物,但礙於現場太多人很難拍,至於為啥會有這五隻我也不清楚。
最後到達高雄巨蛋時,我們腳都已經酸了,巨蛋還沒開幕儘管旁邊有巨蛋漢神,
我們只是做在外面看著巨蛋。


旁邊的漢神百貨很漂亮,但礙於腳很痠,只好下次再來逛...

是我們不知道怎逛嗎?我對高雄的印象不是很好的說。
事後跟烏龜講這些事情,她說我們去的點都是好玩的呀,
但我就是覺得還好耶.... 
烏龜,下次就麻煩你帶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