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都在玩聖劍傳說,玩到廢寢忘食,
一直努力打怪物升級,雖然經驗值也不多,
但這是好久沒玩的RPG遊戲了,點燃要破關的決心!
可是昨天玩到半夜四點才睡覺,註定隔天要熬夜,
所以現在是早上六點五六分,今天要奮鬥到第八堂課了....

在這熬夜的時候,我在幹什麼呢?
我在看名著選的東西,可是看不到三頁我就放棄了。
我在看PTT上的東西,然後有喜歡的東西,就去合購版看一下,
是有人合購,但這時我猶豫了,還要再確認這項產品的相關,
確認好後又在思考有的沒的,等到決定要跟單時已經截止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買東西下手要快!狠!準!
現在我只能看有哪位好心人能再開一次了....

BTW 有人打算去歐洲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