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沒事來去看電影"wall-e"
第二次看還是覺得很可愛,
依然是用甜美糖衣藏著殘酷現實的一部片。
在美國迪士尼已經有一堆瓦力的周邊商品,
有三層樓高的巨大瓦力,也有小支的瓦力一起合拍,
天哪!我好想念奧蘭多喔。

話題拉回來,林彥妤竟然問了一些讓我覺得可以不用問的問題,
至於詳情是啥,我也忘了....。你也太不專心看影片了吧!
看電影也請給我動腦筋啦。
之後就去鄒那邊玩格鬥天王97,如大家猜測的一樣,我是用"不知火舞"
且我看到MAI,念成MEI;草雉京我念成八雉京(好險不是三雉京)
我玩上手之後也蠻強的耶,我好懷念99的鞭子女喔!
玩到半夜四點才結束,趕快睡覺迎接明天的夜市之旅。

到了禮拜日,我先獨自去吃公館(她們去看長毛象展),
我覺得最有名的那家奶味變淡了,所以我都喝巷尾的那一家。
然後去買乳液的途中看到燕雞,應該在找東西吧,
我就從她面前走過去了。
(如果對方沒有注意到我,我通常都隱藏從旁經過。)
去買宜蘭蔥餅,好好吃喔,不過味道很濃,吃完嘴巴變臭...。
在師大夜市時,吃了想吃得泰式炭烤,吃玩不會想吃第二遍,
隨然肉不錯,但是不值得那樣的價錢。
有些東西在台北隨然不錯吃,但是看到價錢,
我就覺得不值得也就覺得還好了。

話說我把魔神英雄傳2一口氣看完了耶!
下一部是靈異教師神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