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很會流鼻水,
吃辣的喝熱的空氣冷的,不斷地抽衛生紙,
然後製造了餛飩山.....。

圖書館的冷氣開太強了,閱覽室也很冷,
是不用錢嗎?還是學生付太多?
今天忘記帶衛生紙,還跑去跟正在值班的童童要,
他拿出來一堆衛生紙,原來圖書館舉辦活動,有免費的衛生紙可以拿。
在那邊看書,好像從泳池上來一樣身體會發抖! 無法待太久就閃人。

昨天跟高橋的導師聚餐順利結束了,好加在某人(誰?)有叫老師自我介紹,
所以基本上都是老師在講話,可是坐的位置有點冷,
且中間非常想上廁所,但礙於老師還在講話所以不敢說,
後來烏龜也很想去上廁所,我也要去,MILLY跟台東人也去,
我們四人就飛奔似的去找廁所,老師應該有愣住。

最近是合購日,常常跑去合購版東看西看就下訂單了,
除了班上要訂的豆酥朋之外,我也訂了食物和用品。
合購版真是可怕的東西! PS我也想吃阿蘭草阿粿.....

期中考要到了,預定那週要回家,然後就是日檢,
接下來就是跨年,跨完年的下週就是期末考,學期結束。
很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