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的很忙,連網誌都少在打,決定一口氣補完兩件事情好了。
這週終於拿到訂的黑師傅,突然覺得荷包又變少了,最近開支真的變多了耶...
接下來只要出去的話,總是會花錢,隨然很開心的出去但看到沒錢還是傷心。

週四和美君,烏龜,小蘭去吃雞當家(但我都叫她小當家)。


第一次和小蘭和美君聚餐,我很喜歡和不同人一起吃飯,會有不同的新鮮感。
大家剛到的時候好像餓昏頭似的,拿著菜單一直點一直點,我因為不會點在旁邊看的想說會不會不夠錢呢?
但是小蘭說反正都出來了,就吃的開心就好,反正有美君(因為她帶著很多錢)。
菜上的很快,她們的排骨好酥軟喲,且她們的雞湯真的很甘甜不油膩好喝耶。



大家真的狂吃,等到要拍照時大概都吃得差不多了...
等到要結帳時,一人領養一碟小菜,但沒想到茶竟然要錢!
所以每人平均470元,應該五個人來吃會剛好,畢竟吃和菜人多好玩才熱鬧。

-----------

然後周六的時候和萍及邱聚餐。
畢竟萍來台北實習,再過兩禮拜就要離開台北,不趁此時更待何時呢。
去"看電車咖啡館"聚餐,這家店的氣氛不錯,但是店員讓我有意見。
不過很久沒見到萍了,上次碰面是去年暑假的聚會耶! 



所以順便給她們這次出國的禮物。
然後在咖啡廳聊了很久,之後去士林夜市挑了一家泰式餐館吃晚餐,我喜歡她們的麻油雞!
之後又去了萍住的員工宿舍,跑到頂樓去聊天,是可以看夜景但是被建築物檔太多景觀了...
反正萍之後還要去彰化實習,然後再去長庚吧,天天都有報告討論等等,好忙喔!
但是我對於她們所遇到的工科男生的對話內容感到很有興趣,因為我沒認識工科男生,
很想知道工科男生的反應是這樣的呀?

就這樣這週的開支對我而言很大,下周還要繳半年水電瓦斯加上房租費,
我的存錢計畫一直被阻礙...
但是很享受和大家聚餐的感覺,真的很棒!

下次去咖啡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