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考完三科,雖然還有兩科但也不會這麼累了。
在這之前都會去圖書館看書,圖書館很乾一直喝水不斷上廁所,
我很納悶的是每次我去上廁所總是會碰到有人在大便,
那氣味之噁心也沒辦法,但是我總會那麼有緣呀...

然後我也在納悶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只是說想去歐洲呀!
誰何嘗不想去歐洲呢?但也不意味著是真的。
像今天和TOMMY說下周我都有事情,無法聚餐。
得到的回覆是:你要去辦歐洲之類的事情喔?
雖然無言,但是嘗到旅遊的癮頭之後會很難戒掉這倒是真的。

然後第三個讓我納悶的是人性。這種人性當要考試期間最明顯。
我每次都很誠實的說出我成績不好看,你也知道同學聽到一定會說屁啦之類的話。
然後看到我的成績時就會說你的成績真糟糕...。
但這些我不都是事先就講過了嗎?
當然也是會有說沒有讀的同學但考的很好的人,從小學就存在這類人物吧。
遇到這種事情都令我玩味,想著人性是什麼?
又或是這是台灣人的謙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