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九點多就睡了吧。
我想可能是因為周末夜去朋友家狂歡,導致頭都昏昏,也不知道在幹嘛。
原本要睡他家的,可是白天也睡不著就回來洗澡才睡覺。
然後睡完去吃福勝亭,怎我覺得她們的莎拉醋有我昨天吸的味道,有點不舒服...
然後就九點多入眠一直睡到隔天六點半起來看書。

不論結果如何,考完就是一整個高興呀~~
就按照先前約定的聚餐去吃"韓江館",老闆口氣真不親切呀!
菜的種類不多,肉倒是都有醃過,喜歡韓式口味的應該會喜歡,
像TOMMY這種不喜歡的就是去吃虧的吧。
不過今天的聚餐組合很奇妙,有我,貴,淑真,恵み,TOMMY,MILLY,橘,三八,VICKY。
MILLY說我是紅娘,穿起了這兩組,但都是絕無僅有的組合,也是鮮體驗啦。
每次吃完火鍋這種食物,衣服都是味道,只好拿香水噴香它們了。

之後我先跟大家離開,去找KEVIN聊天,順便拿我遺忘在美國的東西。
在台大門口跟他敘舊,隔了兩三個月不見,聊了一小時才走人,還有好多話沒講。
不過台大學生人人都有腳踏車,我現在騎腳踏車很不上手,都是蛇行的...
但是給人載也不錯,好久沒有給人載的感覺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