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定義這週就是"賣場周"
週一回家臨時被烏龜邀一起去農場超市,我挑眉的說:農場超市,在哪?
結果就是"全聯"....。然後我也說服子逸和我們一起去。
這個組合很奇妙,烏龜還說沒帶相機很可惜。
但我覺得子逸算是我非我班同學中最熟的,這都要歸功於一起上英文課吧。
現在想想熟的也都是班上的同學,其他班級的都是一看即忘的那種,
我很佩服有人能夠說認出說"那是英A,那是日四A"的人,我都完全沒印象。
所以子逸還是我最熟的他班同學。

週二...可能不需要繳作業,所以我下意識翹課,睡到十點半才醒來。
但是我作業在周一晚上就寫完了,我可不是因為沒寫才不去的!

週三的YOGA考試,只有在考試前趕緊練習,因為是需分工的團體組,
只有我和MLLY熟,加上兩個不同系和一位MILLY學妹。
好加在,最後老師沒有糾正太多,很流暢的做完一系列動作。真是辛苦了!

禮拜四最讓我痛苦!九點半要面試,地點又在信義誠品那邊,一早起來準備然後搭車。
果然被我料到面試需要英文自我介紹,好險我有事先準備。
可是我沒料到的是要做英文聽力呀呀呀!!! 總共有60題,如果平均低於35%就算失敗,
我做到41題時,電腦竟然重新開機,我驚慌失措的去找小姐幫忙,好險不是失敗....。
貴婦這時已經做完了,只好在旁邊看書等我。
小姐幫我重新設定好,但也只好重做,結果這次竟然有140題耶!! 80題文法+60題聽力 
第100題做完我就想上廁所,我用超快的速度解決掉聽力,然後去上廁所。
反正是有驚無險的通過第一關啦,下周要迎接第二關了。
和貴婦去學校之後,我去打工。講實話,說是"打工",但我四個小時都在UTUBE看影集,
我都覺得很心虛耶! 只有接了一通電話和倒垃圾就回家了。好賺吧~

週五上完課,和PTT上面約好的人一起去COSTCO購物。
烏龜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可是蠻多人這樣做的,可能覺得不安全吧。但我沒差。
感謝他帶我進去,中間都是我在購物,他幫我推車。
他最後還請我吃雞肉捲,我想是因為我之前說我不能吃牛吧。(聽說牛肉捲是最好吃的口味)
然後就送我回家了。十分感謝。

周六日就都窩在家裡面而已,也沒好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