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回台北的時候,前往台北火車站的路上總是擔心著那些算命師,
因為我很不想要遇上"送你幾句話當參考"的人,感覺會觸霉頭,
結果不幸的某天,在我趕路中對方竟然大聲對我說這句話,理不理的直接走人!
感覺就是會說些不及利的話促使你想付錢得知更多訊息的神棍。

週三約好要去騎腳踏車,現在的天氣是"春天後母面",
昨天還是冷天氣,到周三就變成大熱天,雖然有用防曬但也不想留太多汗吧。
從關渡騎到淡水,也幸虧天氣好,沿途的景色不錯看,騎的時間也比想像中快。
淡水的平日還是一樣人多,去那邊吃了HANK說的第一家阿給,去的路上真是曲折,
因為坡太陡不得不下車用牽車方式往前走,味道也跟老街的差不多。
附近有紅毛城,但因為沒有腳踏車鎖,擔心會被偷而沒有進去參觀,
回程因為天氣轉陰,一路上邊騎邊聊地,很舒服耶!
我原本想要唱李建復的"今山古道",結果嘴巴唱的卻是"一代女皇武則天"....
不知道暑假能否如去年寒假行一般成行呢? 我要支持花蓮遊!!!

週四的晚上,因為小吱吱借了"華麗的挑戰",於是不管明天還有一二節的客,
挑起夜燈努力跟七本漫畫奮鬥到半夜三點!
原本隔天要翹課,但想說作業都已經寫好,且這次上課超簡單的,不去太可惜。
在下雨天醒來真是痛苦,況且某人竟然忘記騎車帶了雨傘,叫小吱吱去接他,也借他一把傘。
不過當天其實就是下課回家睡覺,然後上網抓最新的"華麗的挑戰"連載漫畫來看。
這天也決定約好周日要去吃泰味團。

週六跟波波來家裡洗衣服,順便去家樂福購物,但是我們兩個都懶得帶雨傘,
導致等接駁車時是淋雨等車,活像個落湯雞。
波波買個很大的抱枕,大到要買個雨衣才能套住不被雨淋濕....
購物時小驚打電話說已經到了,原本我要嚇他,但是他太慢了! 活像個女人似的,只好先去買麵包。
見到面我也只能唱"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 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話"(源自小驚網誌)獻給他...
回家時候,我竟然遇到ROSE!!!! ROSE是我在美國SW一起工作的夥伴,也是東吳大學畢業的人。
ROSE一直以為會在學校遇到我,因為她在準備研究所考試都會去學校唸書,結果第一次的相遇竟然是在我家樓下,
上天真是愛開玩笑,我不禁想起我都愛亂叫她"玫瑰姊姊";
而她的另一位室友"AMBER",我也戲稱為侏儸紀公園中藏著蚊子的那顆琥珀!! 我的嘴賤也傳到美國去了!

週日原本要去吃泰味,但因為下雨只好取消。
訂香水花了好多錢,早知道當初應該在美國買下來的,現在還要多花錢才能買到,荷包真痛!
打算下載"魔導聖戰:風色幻想"來玩,花了一個下午竟然還是不能執行遊戲,真是氣死我了!
這天最後也只有完成我要看的電影"星塵傳奇",是個蠻好看的冒險童話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