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一下課就給小吱吱載回家拿東西旋即趕去火車站。
在火車站面交,終於把衣服賣出去了!多了一點收入也好,
我起初放在露天一個月竟然還沒賣出去,雅虎放一天就被下標了...
之後搭國光先去台中辦理新存摺,現在的優惠時段竟然只要80元!
一台車可以做30人,單程只能賺到2400元,扣掉成本費還有賺頭嗎?
以前的優惠時段還要將近200元的說....

到了台中就趕緊去育才郵局換存摺,因為我的身分證在出國前已寄去台南不在身邊,
想說用雙證件就可以換新印章新存摺,結果小姐說一定要有身分證,請我下次再來...
我甚至還告訴對方我身分證在台南的家,人在台北唸書,目前沒住在台中,希望對方能夠方便一下,
對方說那你的戶籍怎還在台中? 真是一言難盡。
我想到是否能請代理人來拿呢?小姐說要本人來申請才行。
於是,我什麼都沒拿到就走出郵局,那我來台中幹什麼呢!!! 只好找一天再去一次了。

去ICE找姑丈,打算去樓上看阿嬤,按了四五次的門鈴都沒人開門,
打給DODO姑姑得知姑姑去醫院,阿嬷和傭人現在應該睡午覺,傭人也睡太熟了!!!
媽媽正在送貨,其他認識的人剛好有事外出,大家怎剛好都有事...
在一中街亂逛同時注意到港式飲茶小攤多了幾家,是突然盛行的嗎?
等到快傍晚時候,大家終於都有空,一一赴約完之後也拿到好多東西,
週六回台南時候確定一下東西有
米提爾牛軋糖、今日密麻花、黑師傅、福義軒等等,哇! 真是大豐收。

『消費卷有沒有去領了呢?』我爸剛剛這樣問我。
『我不是寄身分證給顏寧了,你不是要幫我代領嗎?』
『沒有呀! 我沒有拿到你的身分證,顏寧沒有給我。』

這時,我趕緊打給我妹妹,因為她已經搭上前往台中的車。
『ㄟㄟ,我的身分證你放在哪裡?』
『我放在我寢室呀』
『你怎沒有拿給爸爸啦!我以為你會拿給他,叫他去代領耶。』
『是喔! 我不知道耶...』『那我幫你代領好了,反正四月之前還能領。』

結論,我之前都跟大家講說是爸爸代領,大家都說會要不回來,
現在反而是我妹要去幫我領,我到現在還沒看過消費卷長怎樣耶!
我等消費卷等的好久,何時才能摸到你呢? 親愛的消費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