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整理照片時,想說來看看不同時期的髮型,點閱一本又一本的相簿來看,
當我點到去年暑假的照片,沒想到只看到第三天,我就看不下去了...
那一段時間真的充滿了許多的回憶,每天都過的很忙碌,對這塊異地產生了感情,
這種感覺跟去日本讀書的班上同學的感覺應該很像,感覺自己也變成當地人在生活似的。

等到我回國時候,跟大安講到我那時候的美國網誌,大安說感覺很棒,很羨慕。
那時的我剛回國,聽到這句話也沒有感覺。
可是現在的我還是會習慣性的去看PTT的海外打工版,然後體會到大安說的羨慕感。
我也羨慕著那些現在正在準備訂機票,懷著興奮不安的心情前往異地打工的同學,
雖然我參加過,感覺也沒什麼好羨慕的,但就是因為參加過,更能體會到這種活動的精彩!
去到佛州待了快三個月,每天的生活都好棒,我甚至萌發想要來這過老年生活的念頭。

不安於份的我,在佛州就有個念頭,想要明年再度參加這個活動,目標是大峽谷或是黃石公園!
可惜等到回國之後,考量到家庭經濟和畢業等因素,所以我也打消這唸頭。
我也很佩服那些即將要畢業,卻選擇參加打工旅遊的同學,那是多大的勇氣才做的決定呀。
同時,我也很高興我選擇了這項活動,因為我不曾後悔過。
基於此,我有極大的可能會去澳洲或是紐西蘭一年或兩年。

PS:
佛州真的是個很棒的觀光景點,如果有人想要去佛州的話,請邀約我~~,
我一定會以不同身分再度前往佛州的! 
另外,我超不想填寫退稅單呀! 誰能幫我填寫....請你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