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醒來就沒來由的想看沉默之丘,大一已看過電影版一次,但這次懶得等下載就去租來看。

大一時候只是因為貴婦邀約去看,但是那時候我和貴婦怎會熟呢? 我們是位啥一起去看這部片?

那時候奇奇原本要來但後來有事而無法來,不然這組合在當時的我來講是很奇妙的耶!

玩過遊戲之後再看電影真的是不同感覺,感覺女主角好像我在操縱的角色...

但那好像是第一代的劇情內容,跟我玩的第二代內容相差甚多。

我很討厭假信仰之名行迫害他人之實的人,但回顧歷史發現這種人卻佔了不少頁數,

使我想起之前和TOMMY 小吱吱一起看"迷霧驚魂",我們都在罵那個危言聳聽的賤婦!

恨不得叫她閉嘴,不要在那邊擾亂人心,偏偏群眾就是如此容易被扇動,就這樣做了蠢事...

直到有人拿槍斃了賤婦,TOMMY直呼爽快呀!

這也很像是西方黑暗時代的巫女獵殺,因為人們的無知因為某些人的扇動而導致無辜生命殞落。

沉默之丘也是因為有人一旁扇動,操縱著人心,而脆弱無助的人心又是更容易被趁隙而入的。

宗教迫害真的很可怕,有時錯誤的信仰會帶來更多人的傷害... 

當我看到女警被活活燒死時,真是為她感到遺憾,她只是想要幫助女主角找到孩子而已。

結尾的特效是敗筆,不是說特效差而是怎變成好萊塢的風格了呢? 來了大屠殺...

但是有一句話真的不錯,mother is god in the eyes of a child 。適合母親節的片  LOL

話說第二集要在2010年上映的樣子,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