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聽到好多講話聲以及架臨時用餐地的鐵棍聲

才想起來前些日子有收到對面鄰居給的訂婚喜餅

那天,我以為這喜餅是代表"會吵到鄰居"的歉禮,也早就吃光光就想說忍一天吧

沒想到下午爸爸就說晚餐要去吃對面的喜酒(我爸認識)

因為就在正門馬路上,打開大門走兩三步就可以坐下的距離,第一次遇到那麼近的喜宴

家人中間等菜或是無聊時就走回家去用東西,再出來吃飯

也是第一次看到閃亮亮的舞台(沒有鋼管舞)

但是席開好多桌,從我坐的地方看不清楚舞台上的人,有夠遠的!

而且一桌算十人目測有40桌左右,幾乎都座滿了....

一般菜色都是八樣或十樣,今天這家是12樣,我吃不到一半就飽了

就是為了等最後一道點心,是依蕾特布丁,真的是大手筆耶!

我爸還跟我說他包很大包,結果一問只有2200元...

這那叫大包! 不過就是點頭之交的價錢而已呀

 

到目前為止參加的喜宴都是在馬路或是學校禮堂舉辦

也不用擔心要穿什麼衣服,大家都穿得很休閒,真方便

而且都固定會請一兩位主持人熱場,唱歌,就這樣耗兩三小時也真厲害

桌數都是40桌起跳,這邊真是大手筆

但是菜色也有差,口味比較偏鹹油,又是大魚大肉我也吃不慣

重要的是,同一桌除了家人都不認識,吃的好尷尬,最後都在發呆等下一道菜色 XD

也會看到一堆人帶著剩菜回家!

我們家人也會,這次家就在旁邊,直接整盤端回家再拿盤子出來

我就這樣端進去端出來,超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