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地震給搖醒!

雖然是這樣子,但要不是家裡的狗從六點多就在叫的話

我可能跟921一樣睡死了吧

 

而且是從床上驚慌失措的爬起,什麼東西都沒拿就跑出門了

誇張的是,從3F下樓梯時腦中卻在想某個心理測驗不准

那個心理測驗是說當發生地震,你第一個會帶哪樣物品走呢? 我選擇錢包。

結果看看這次結果!!

兩手空空的跑走,證明逃命都來不及了,哪能顧及其它東西....

跑樓梯時候還因為搖晃,走得頭好暈,到門外時腳都在抖耶!

 

我們家就只有摔壞一個開運物品,我記得那個開運物品是上萬起跳的

好險只有摔壞其中一個,不然兩個都摔壞的話,我爸就要欲哭無淚了

這天的餘震也超多,導致今天心神不寧

最大的餘震是下午5:18的,電腦螢幕都在晃動

直到半夜又突然來了個小餘震,我的椅子突然震動,又嚇到了!!

 

聽說接下來還有餘震,且有地質學家說這次的M6.4有可能只是餘震

說潮州斷層已經百年還千年沒釋放能量,真正的還沒來,希望不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