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呀 颱風呀 怎會在周末來呢 真是不作美 

這週終於上了禮拜二的課 有點失望  

原本禮拜四的翻譯課 一開始覺得很討厭美環老師

但是第二堂課就改觀了 是個很可愛的老師 上他課時間過的很快  

也是禮拜四的會話課 隨然他人不錯 但我不知道要從何學起  

感覺有點飄渺的上課 讓我不知所措   

現勢的長田課 感覺這週是不是許多人都翹課了呀 有點少人  

長田老師人不錯 可是他上課很無聊 而且他在講話時 眼睛總會變很小 好像瞇眼

我現在最不喜歡的是習作課 感覺就是很日本作風 嚴肅  

可能第一次上不習慣 希望之後能夠有改觀
  

話說英文真的要專心聽才能聽懂他在講啥 可是上到第三次後 整個精神恍散

因為這樣  抽問我的字彙時 它給我"'more harder question"'  好加在我還能回答 

禮拜五都只有七八節課 上的也很無聊 但是老師其實很努力上課的......

前三週為了辦證件 一直跑去外交處 有點麻煩 但是我這次只能維持三年 

靠!!!!  這樣我之後不就要再多花1200 比別人還少七年耶 真不爽的身分  =  =

我想要錢 我想要錢 要繳10個月的水電瓦斯 再加上10月房租 我都要付出一萬元了 

然後還有面試的5000 天哪  超可怕的消費 ORZ

早知道暑假就不要花那麼多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