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兩天的週末 一定是我目前發網誌最多的一次  
多虧了颱風?? 是這樣嗎 .....
實在很無聊 就看了 阿甘正傳 新天堂樂園 變型金剛 史瑞克三 刺激1995 明日記憶 
全部都是這禮拜看完的 有些獨自看 有些跟室友一起看  
她們說我的哭點真是另類  好像她們哭了三四片的樣子  但我只是感動而已
whatever~~~ i don't care it 

我實在很想跟台灣的家人講 不要在過度投資小孩身上了 請投資在自己的老年 
千萬不要抱持著小孩將來會養父母這件事   應該為自身退休生活做規劃  
老年人年紀大了又怎樣  難道就不能做其他事情?  老年人不該只是老年人!!
外國人賺錢是為了享受生活 臺灣人賺錢只是賺錢而已   我選擇前者 

前幾日跟大安在討論backpage 討論到忘我  
有些事真的是在學生時期趕快做比較好 有時間 沒其他負擔     
後來想想也是這樣  不得不保握這最後的學生身分  不想只是就這樣下去   
很想去各國自助旅行 即使要靠破英文 還是很想品嚐列國生活   

最近為了一些事 也很煩 連看書都看到心煩    
不只是為了錢  當然部分因素是錢 難道要去打工?? 
這筆對我而言真的很龐大 有點困擾    
算了 等10月底就知道 

10月的心情 是雲霄飛車 忽高忽低 希望帶著笑容離開10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