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在台南火車站見面,結果我卻在東寧路那邊迷路了一下
跟著車潮走果然來到了前站,隨然我知道波哥這家飲料店但都沒去過
原來我經過那麼多次卻都沒注意到,還在想北門路上哪邊有波哥.....
跟著朋友去新光三越討論,我還是想去DC不管有伴也好一個人也好都想去看,
之後一起去買隨身碟,我買4G原價650跟他殺到600耶,我得到迪士尼的隨身牒了!
不過尷尬的是我把他的妹妹看成年紀比我還小,沒想到卻已經大學畢業了,
離開時,還不小心說出:妹妹,再見.....。  

盡然都已經來到這邊了,我就一個人騎去武廟,大天后宮那邊看一看,
剛好遇到了府城美食街,可惜好吃的都在安南那附近的景點,
不然就可以一網打盡台南有名食物了(嘆~)
上次帶MILLY她們來走這邊,行程排的緊沒時間細看。 
這次一個人來逛,雖說有伴熱鬧但易忽略週遭,但一個人走比較輕鬆。各有利弊。
原本要拜武廟,可是拜的人也真多,就在裡面看了半小時走巷子去大天后宮。

這邊也是很熱鬧,不過因為裡面要拜的說明較清楚就決定拜這家廟了。
我真的是門外漢,第一次自己拜也不太清楚要怎樣拜才好,從買金紙到主宮順序都一直問人,
花了兩百元,因為一個給主宮另一個要給自己想求的神明,
我覺得我一直在冒犯神明,因為我買金紙的時候說:這樣要怎樣賣?
好像在問一粒蘋果多少圓 似的 =  =
在自己想求的神明那邊,更是錯誤連連,連跑兩三趟才完成也求到線了。
我運氣算不錯,接連兩次執爻,都在第二次得到聖爻耶。
我看到有人在那邊丟了半小時左右都還沒成功,上天保佑我呀 Plz
燒金紙,以前都是幾張幾張丟進去,可是我有兩份金紙要燒,好麻煩,
旁邊的阿伯教我方法,一分鐘就解決一份!!!! 我都沒想到對流這方法,果薑是老的辣。
求的不外乎是:唯願   歲月靜好  現時安然。(印象是張愛玲) 還有個人事情.....

我還是喜歡騎快車,可是今天吹的頭好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