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高雄來不及回家而借住朋友家時,家裡發生了狀況。

隔天我回家時候,看到打掃員工在清我妹房間的玻璃,才知道原來昨夜有人丟紅磚塊!

根據我妹的說法是,當天半夜一點多時他正躺在床上帶耳機聽音樂,

聽到了一位男性在外面大聲嚷嚷,正當我妹忍不住時,隨著玻璃破碎聲,一塊紅磚塊就這樣破窗而入。

我妹嚇到跑去三樓找家人,阿姨趕快報警,爸爸正從窗外細縫觀察那位人士。

之後,他拿起地上盆栽往我家的車子丟,後來拿去送修。(隔天我才注意到地上有土屑)

那位仁兄的聲音大到四周鄰居都醒來,有的鄰居後來破口大罵,也有出來看發生什麼事情,

總之,鄰居早就先報警的樣子,警察很快到達,雖然當天讓他跑掉但警察也看到他的臉。

 

等到我週五要出門時,我爸說這件事情已經落幕,警察已經抓到人然後要訴訟的樣子。

但我腦中只想到 : 這下車子有保險可拿了!!! 搞不好還能改頭換面~

就跑出門去台南市剪頭髮,該是要去剪短頭髮,不然去高雄市玩時還莫名被誤會

順便和CHRISTY碰面,隔一年終於又碰到面,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中間又去吃"漢堡跳舞"(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BRAVO),聊了五個小時才離開。

 

週日波波和貴婦要來住我家,我要順便整理搬回來台南的行李,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