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ORIENTATION,一早就被叫醒,昨天還玩到很晚才睡覺,聽到想睡。
冷氣超冷!聽多久就吹多久,冷到發抖,穿外套也一樣。

KELLY是新團隊的領導者,很可愛且容易自HIGH。
午餐是冷漢堡,雖然冷但是肉好多,如果加熱就更棒了!
為了寫SSC(社會安全卡),需要父母的羅馬拼音,可是那時台灣是半夜,無法打電話,
就自己用電子辭典搜尋了。

我是做OPERATIO,當KELLY說OPERATIO的人手抬起來,人真少,據說黑人居多?
上課講的英文也都聽不懂,反正就聊天度過了。
當時有個白目,當KELLY說不能換房時,因為注意他在講話,就問他有事嗎?
結果講著可以跟我相比的聲音,還蠻胖的耶!(後來知道他叫做蛤仔,且人很怪很少人接近他)

回去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如颱風一般的雨,且狂打雷,原本要拍照起來,
結果突然打太近,嚇到忘記拍照。刮大風下大雨,佛州天氣是春天後母面。

回去打算吃第一包泡麵,吃完過後才發現到太早吃了!(因為佛州天氣很慢轉暗,所以不小心提早吃 = =)
晚上和青蛙和阿呆及他們的朋友們聚會。CC、賈瑰琳、AMBER、珮珮等人吃我第第二份的晚餐。
快樂的DINNER PARTY~。

工作!快,我需要錢,一直在花錢讓我很不安。
台灣分類很詳細,美國幾乎不分類,塑膠袋用很兇。
去超市結帳時,用了五六個袋子耶!每次都這樣,太不環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