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兩點四十五分的班,可以悠哉醒來悠哉出發了,我喜歡。

UNLOAD A是我今天第一次上的位置,負責操作機器讓客人離開。(其實就按幾個鈕就好)

其他的就跟昨天一樣。可是今天做D3時,發現到音樂和車子行進不同,原本快要睡著了,突然聽到沒聲音,心想出什麼事情?

頭往旁邊側,看到船停下來音樂也停住,我嚇傻了!是有人跳下來?還是發生意外?受傷?

馬上打給ride control,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反正對方講的我忘記了,我只要在最後問一句:do i have to do anything?

確認對方的回覆即可,這是我的做法。對方說我不需做什麼,這種常發生,因為車子行進沒有和音樂作結合,所以停下來重設。

確認沒事之後,可能是所有的葡萄糖在剛剛的自以為緊急事情中消耗完畢,我馬上肚子餓....。

今天在做GRT時,還聽不懂她們的口音所以總是叫他們去問另一位夥伴,在遊樂園工作能看到一堆小孩子,

都很可愛耶!美國人很守法,好像很害怕我們這關,總是緊張的看著我們,通過並問我們可以玩嗎?也真可愛。

之後還出現紅軍團,所有人都穿著紅色衣服,佔滿所有排隊!(要輪完也要五十分鐘)

做這個工作能跟一堆遊客面對面接觸,來自各國的俊男美女都讓我賞心悅目,當然也有不少胖子。

後來跑去做D1,船從四樓衝下去的重力加速度讓整層樓都在震動,有人還會對我比YA,小女孩的叫聲最讓我害怕,尖細且大聲。

Patric 很美國男生,會找話聊。Amanda看起來很酷,但其實還好。Arile人很好,還被小孩問你是公主嗎?(因為姓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