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心裡超緊張的。早起換衣服,但衣服跟立人高中制服沒兩樣呀?

全副武裝好之後就搭公車去SW報到。我跟金絲貓KATE同一梯次,她很高且漂亮,就如同大家對俄羅斯盛產美女的印象一樣。

第一天的LEADER是Oscar,一位黑人。反正跑了LOAD A反覆檢查客人的安全帶以及講sit upright,hold on tight。

後來跑到dispatch,操作機器按鈕了,看著客人一個一個成為我的白老鼠真可憐。

美國人玩得很開,一開始就在吼了,還會學我們的手勢,碰到的美國人都蠻有禮貌的感覺。

之後跑到DROP3&2 從不同地方監視機器及客人的地點。一有事情就要用無線電或電話打給RIDE CENTER。

然後就東跑西跑,只覺得Journey To Altantis要輪的區蠻多的,一天還無法全部實習完。

之後就在員工休息室看要筆試的資料,看的頭都大了,KATE有自己國家口音,但美國人怎能聽得懂呢?

我連美國南方口音都聽不太懂了(這時我就懷念JOE的口音較好懂了)。

然後也去吃員工餐廳,雖然說有優惠但也不是很好吃,吃過一次我就都只吃沙拉過一天,也較健康。

不過餐廳裡面有免費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一天都會喝個兩三杯可樂雪碧之類的。

今天聽不太懂所上的內容,但卻覺得過得很順利耶!超矛盾的感覺。

給雇主帶回家,回到家都已經是十點多了,好累喔。(這份日記還是跟629一起打的)

話說今天遇到一位在JTA工作的大陸人,心裡超高興的,以後不懂的就要問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