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訓練日,英文講超快的,還來不及消化就下一句,啥都聽不懂。
我還坐在兩個牙買加女子的中間,聽說很醒目...。
GARY(TRAINER)很可愛,但講話像機關槍一樣,一直攻擊著我的精神力。
制服太大拿去換又被說太瘦。

我和一位俄國女子是JTA(journey to altantis)的新人。
有語言優勢果然能交流,我還在旁傻傻地聽,壓力很大。
JTA這個遊樂設施算大了,如果是室內工作我會很高興,工作很雜的樣子。
明天第一天正式訓練,不知道會怎樣?

從工作地方搭巴士回去要問往南往北?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傻傻投錢還被台灣朋友SAM,飄給拉下來。
原本想去超市買東西但大家都不在就跑去睡覺,被吵醒一看才知道她們先去了!
難怪大家都不在,算了,下次再去補貨好了。
晚上就和大家聊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