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早上八點半的班,昨天好像一點才跑去睡,睡眼惺忪的跑去搭公車。

換了一個LEADER BRIAN帶我們,他不像OSCAR那樣愛開玩笑,也是位黑人。

走了UNLOAD A還有GROUND,後者讓我害怕!因為要與客人做直接接觸。

內容就是讓客人進入預先的位置排好,然後補剩餘的位置。但我不想要客人跟我講話,無法回答會覺得很無力。

然後之後都待在休息室裡面看要考的資料,看到快睡著!KATE還跑去問要做什麼工作?因為待在裡面沒事做很無聊。

太無聊還跑去吃午餐然後回去問要幹嘛,結果又給我們BREAK又跑去吃午餐的地方待,我跟KATE都無言。

然後我在美國做了一件壞事,KATE跟我一起作弊!我們把答案先抄起來,在謄寫上去,就這樣通過。

KATE還問我大學沒有作弊過嗎? 我心裡想說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之後五點下班,拉著RAYKAVIC和BELL(今天誤認的香港人)一起去逛PUBLIX。

我買了雞肉派,四盒披薩,果汁牛奶貝果等食品,花了29美金。

聽說WALMART更便宜,但距離蠻遠也都沒去過,聽說可以搭SHUTTLE大家一起分攤錢也只有兩美金就好,

下次我要找大家衝過去購物。

明天原本打算要去Florida Mall shopping(因為國慶日折扣季,剛好又遇上放假日)

可是Christy說要去環球耶!最後我還是決定去環球玩好了,反正國慶折扣季一禮拜會碰到的。

(環球也是百威集團的,所以員工去玩是免費的。BUSCH GARDEN,DC,Aquatica等樂園也是。)

我算一算光是要玩完代表性的遊樂園就要花上九天左右了耶!不過幾乎都是免費的,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9412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